脹氣

話說脹氣

是孕期困擾我最久的事...

它就是不分青紅皂白地一直脹

有人說懷孕中期會改善一點

阿彌陀佛~~並沒有好嗎....(我就沒有...)

如果脹氣會放屁就好了

徧徧我又放不出來

同事有時會驚呼一下"哇~你今天肚子怎麼這麼大"

"歐~那是氣...不是小寶"

我就像一個青蛙~~還是一顆氣球...就這樣不斷地被氣體吹大~~

這樣痛苦的FU一直要等到第二天大便大完(或排氣後)才有被釋放的感覺

徧徧孕婦又很容易便袐...

若是沒便意我就繼續脹吧~~

(話說快樂地時光只有短短地幾小時而已@~#)

等我吃完早餐後...肚子又悄悄地鼓起來~~

不管我請醫師開藥、多吃青菜、避吃脹氣食物、走路、多運動、多喝水

喵~我的肚子就像當機一樣~~不理我

便袐拉~脹氣啦~~

最後我是爬文看到有其他的孕媽咪說吃"橄欖粉"有效

又想起我的家庭醫師在很多年前跟我提到,他們家從小也是吃"橄欖粉"消氣的

立馬打電話去寶山農會問

沒想到新竹農會也有賣....

趕快去買一罐唷~~

吃下去馬上有感覺到胃酸被中合一點的感覺

比較不會有胃食道逆流

胃比較平和的感覺

一天吃四次,每次三匙

第一個晚上,我竟然"放屁"了

歐~~~好久沒有放屁了...我終於放屁了!!!!!!

真開心~~

從此橄欖粉就成為我隨身必備物品

上班、出門我都一定要抱著它呀~~~

一罐也不便宜(300元)

照我這樣吃,一下就吃完了(我記得好像一二個星期就吃掉一罐了)

但為了孕媽咪的生活品質~~(又不能吃藥又不能這樣、那樣)

開落去啦!!

橄欖粉  

為此老公還特地開車帶我去寶山鄉農會買

(這是第二次買,買4罐送一小包橄欖蜜餞)

還是一下子就吃完了,前一陣子又去買

這次買更大了,我想說吃到產前,一次買了12罐

(買12罐會送1罐)

寫到這邊怎麼會覺得愈來愈像廣告文?!?!

不是啦...拉回正題

真的是懷孕氣太困擾我了

終於找到好物可以消我肚頭之氣~~

怎麼可以藏私呢?

以後孕媽咪不用再說"你知道我脹氣有多痛苦嗎?!"

我知道!!!!我就是那個得很痛苦的人,而且還一路到生的那個!!!

但是大家還是要知道橄欖粉是食品,不是藥品

所以不是你今天吃了以後,明天以後就都不會氣了~

它是你現在氣,你現在吃,本來是一整天都不會放屁的,可是他可以幫你快一點調整消化機能

讓你早一點排氣,早一點消除脤氣的不適感而己~

不然我也不用買了十幾罐來囤了

不過吃了三四個月後的心得是

(我是懷孕三個月後才發現這個好物的...可憐的孩子,前面三個月真不是人過的日子.....)

剛開始還是一定要一天吃四次,一次吃三匙

經過三個月的調整後,可以改成一天吃個三次就好,因為氣的情況有點改善

大約吃了第三,四個月以後,像現在

我都是有感覺到氣才吃

可能一天吃二次就好了

(所以後來一次買12罐好像買太多了....?!)

我自己吃的感覺是這樣~(講得好像自己是橄欖粉達人?!?)

不過現在懷孕六個半月了聽說胃會被子宮頂得很不舒服

看來我還是要小心應戰才好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食怪莎 的頭像
    食怪莎

    莎拉超好孕

    食怪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