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一個尿盆

我本來就是一個頻尿的人

(我是指跟一般人比較來的話...比如說上車前一定要先尿個尿,不然緊張也會讓我想尿尿...)

沒想到

懷孕第一個月開始

何止是頻尿?!?!

晚上要起來"尿七次"

(什麼?!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的一夜七次郎?!)

沒錯...尿七次

我這樣來來回回尿尿,根本不用睡覺了

白天已經食慾不振,晚上又無法入眠

額頭不由自主地長滿痘痘(阿娘喂~~)

此時我跟老公懇求說

"可以給我一個尿盆嗎"

  

 

 

他打死也不肯~~

就這樣一路懇求...老爺他就是不答應#~#....

可憐地孕媽咪就每日昏昏沉沉地游走在WC間

其實懷孕一到三個月的時侯

肚子根本沒有大多少

也不知道是誰壓到誰?

反正膀胱就是緊張得不得了...

白天也沒好到哪去

有時侯每15分鐘就要跑一次厠所

還好同事都很NICE~~(不然也太像在打混了吧)

假日的時侯更是害怕出遠門

不管去哪裡我滿腦子都在想"厠所在哪裡..."

開口閉口就是"我想尿尿~~"

現在一路走到六個多月了

跑厠所的症頭又開始"抓起來了"....

OMG!!!!真的好想要一個尿盆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食怪莎 的頭像
    食怪莎

    莎拉超好孕

    食怪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