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筋

進入孕期第六個月

本來一直都有運動習慣的我,雙腳還維持了好一陣子沒有水腫

沒想到2015年過年前的過敏+感冒

讓我在家病了一個月

咳到肚痛安胎

後背和肋骨還拉傷二次

貼了藥布又過敏....

有痰要咳也咳不出來

每日就只好伴著冷冷的天在家乖乖地待著

沒想到這二三個禮拜過去了

我的大腿以下都開始水腫了....

就像二隻發胖的筊白筍....

血液循環不好的結果

抽筋也開始找上我了~~

在睡前時我還特意跟老公說:

"我半夜若是抽筋的話,你會起來幫我按摩嗎?"

"會的~寶貝,我會起來幫你按摩油~"

於是粉快地,老公就進入了夢鄉

你若是孕婦,你就知道,六個月起其實已經沒有這麼好睡了

加上我又拉傷,腰痛,轉個身都很困難了

於是,該來的還是來了!!!

"老公~我抽筋了~~"

"老公!!!我抽筋了拉!!!!" 

任憑我拍他,駡他,叫他,他都一樣睡很沈....

(還自動給我滾到更遠的地方...讓我打不到@?@)

這是對待孕婦應有的態度嗎???

泣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食怪莎 的頭像
    食怪莎

    莎拉超好孕

    食怪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